回首頁 關於我們 日誌區 基金會簡訊 出版品 International
永續思維
數位化開展項目
讀書會獎助暨
 知識執守者甄選
獎學金簡介
歷屆得獎論文查詢
情境概念
幕後拍攝日誌
 →分月日誌整理
導演答客問
桌布媒體下載
帳號:

密碼:

保持登入狀態

忘記密碼嗎?

何不馬上註冊!
幕後拍攝之食材料理 : 健康飲食新文化(上)
發表者 webmaster 於 2003-05-21 00:00:00 (2592 人氣)

時空場景:2019年4月17日全知守護神及德行執行長這週再次來訪……
演出者:全知守護神、德行執行長及天堂裡的天使

  今天天堂艷陽高照颳著帶勁的南風,天使媽媽把房間的窗戶全部打開好讓風吹進屋內,順便讓風帶走一些濕氣,下午時刻小天使哥哥和天使媽媽在房裡打著電腦,忽然發現有人影從房門經過,小天使哥哥馬上開房門去一探究竟是誰從家門經過。小天使哥哥接著就喊媽媽、媽媽是全知守護神及德行執行長來了,天使媽媽心中遲疑了一下全知守護神及德行執行長不是三天前才剛來過嗎?天使媽媽起身離開電腦桌走道門前一瞧真的全知守護神及德行執行長來了,小天使哥哥接著在中庭吆喝著天堂的乾爹、叔叔、阿姨們趕快到二樓聊天室來全知守護神及德行執行長來了。

  大夥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來到聊天室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坐下,且圍繞在全知守護神及德行執行長周圍,專注聽著全知守護神的開示。全知守護神每來一回天堂必來傳授新的秘笈,這次的課題是健康飲食新文化的構建,全知守護神說到天堂的飲食文化是新文化的開端,住在天堂的天使們必須接受此挑戰與使命來完成飲食文化的新結構,這會是關注長壽與否的時間問題。一旁的德行執行長每回來天堂,都穿帶著不同的服飾帶給天堂裡的天使們目前最新的時尚流行趨勢,每回見到聰明美麗又有智慧的德行執行長大夥的心情指數馬上跟著躍升許多,當全知守護神開示時,此時的德行執行長一如往常默默在旁做著紀錄,為歷史留下更多的見證。


  首先在天堂裡吃飯記得一定要定時定量且細嚼慢嚥拉長消化的時間,因為你們(天堂裡的天使們)的主食是青菜而且是大量的生食,用牙齒切斷較粗的纖維細嚼慢嚥是為了讓進入消化段(也就是胃)的食物成糜狀物,避免過多的胃酸分泌以保護胃的健康,接著到吸收段(也就是腸道)若是吸收良好即排便順利,大便的形狀成軟條狀的排泄物不然排便就會一粒粒的,而且上大號的次數也會增加;要將食物切細磨碎是需要一口好牙齒,所以牙齒健康也是長壽的指標之一。

  
敬請繼續閱讀健康飲食新文化(下)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評論排列方式
張貼評論時注意:理性發言、切題討論,勿一稿多投或無的放矢。
  • 以下回應評論文章為網友表達之個人意見!
  •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幕後拍攝日誌之
    設備道具
    食物生產
    體驗心得
    食材料理
    物候情報
    生物筆記
    童年紀事
    生存遊戲
    音響情境
    互助合作
    演出劇照
    專題連載
    隨想詩集
  • 共生星球#01 (2009-08-06)
  • 洞黑──我在蟲洞裡看到的世界 (2009-08-06)
  • 風中的決鬥 (2009-04-09)
  • 撞了一個苞之後 (2009-04-09)
  • 天堂的星星 (2009-04-09)
  • 天堂有虎 (2008-10-31)
  • 黃衣大使 (2008-10-30)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三 (2008-02-04)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二 (2008-02-02)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一 (20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