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日誌區 基金會簡訊 出版品 International
永續思維
數位化開展項目
讀書會獎助暨
 知識執守者甄選
獎學金簡介
歷屆得獎論文查詢
情境概念
幕後拍攝日誌
 →分月日誌整理
導演答客問
桌布媒體下載
帳號:

密碼:

保持登入狀態

忘記密碼嗎?

何不馬上註冊!
privacy

隱私權保護


個人資料取得
一、 原則上,使用者進入祐生研究基金會官方網站(以下簡稱祐生網站,網域名稱www.archilife.org,www.archilife.org.tw,www.green-paradise.org)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但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當使用者要求加入會員、訂閱電子報、使用電子郵件服務或參加其他活動時,祐生網站會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資料,以便於和使用者聯繫、提供服務、或處理訂閱程序;在此等情況下,祐生網站將明白告知使用者此等事實,如果使用者選擇不接收任何廣告或聯繫資訊,祐生網站將完全予以尊重。
二、 當您註冊成為祐生網站之會員時,根據網站提供資訊性質、等級不同,祐生網站會請您依據等級提供不同的個人資訊,其中 包括:姓名、暱稱、住址、電話、電子信箱等,其目的是要增加對會員的了解,若您原本即是祐生夥伴,則請您務必填上真實姓名,以供辨識,以容祐生網站為您提供更適切的資訊。

資料安全性
一、 祐生網站對會員個人資料的蒐集,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未經主管機關許可及會員本人同意,祐生網站不會以電腦蒐集會員個人資料。
二、 祐生網站伺服器自動記錄瀏覽者以及使用者所閱讀的網頁、所來自的網域名稱,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評估之依據。此一部分資訊,只用來作數據性的統計分析,僅供內部參考,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
三、 祐生網站與網站中「綠色天堂」等主題區為隸屬於祐生研究基金會之非營利網站與內容,對於記錄之會員資料絕不販賣或透露給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除了會員主動登錄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之外,會員也可能在祐生網站中的互動交流區中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 姓名等。這種形式的資料提供,不在祐生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範圍之內。

隱私權聲明之執行與更新
  這份隱私權的保障聲明從2003年2 月4 日開始生效,但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祐生網站為保護會員隱私,有權修改這份公告,並儘速更新與告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