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日誌區 基金會簡訊 出版品 International
永續思維
數位化開展項目
讀書會獎助暨
 知識執守者甄選
獎學金簡介
歷屆得獎論文查詢
情境概念
幕後拍攝日誌
 →分月日誌整理
導演答客問
桌布媒體下載
帳號:

密碼:

保持登入狀態

忘記密碼嗎?

何不馬上註冊!
幕後拍攝之童年紀事 : 天堂裡的小天使
發表者 webmaster 於 2003-05-11 00:00:00 (1884 人氣)

時空場景:話說2017年10月23日那天起,也就是在天使媽媽發現天堂的那一天,天使媽媽就帶著小天使哥哥和小天使妹妹一起住進了天堂....
演出者:小天使哥哥、小天使妹妹、天使媽媽還有住在天堂裡的乾爹、叔叔、阿姨們

  在那當時小天使哥哥未滿六歲,小天使妹妹也才兩歲半,兩個小天使都興奮不已的來到天堂,兩個小天使在天堂裡非常惹人愛但有時又讓人煩,住在天堂的乾爹、叔叔、阿姨們都很喜歡他們的童言童語與稚氣,煩的是再忙再累也要回答他的問題,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為什麼?為什麼?....整天問個不停。


  住在天堂裡的天使們都必須學會共生化與數位化的生活方式,當然兩個小天使也不例外。天堂裡種了許多的蔬菜,小天使哥哥有空就會和糖阿姨一起幫忙菜菜澆澆大豆液、除除草,讓菜菜快點長大。由於天堂裡的菜都不灑農藥,這些「天堂美味」卻引來了許許多多的昆蟲前來覓食,觀察蟲蟲的成長過程是小天使哥哥在天堂裡最喜歡做的事。小天使哥哥在住進天堂前對電腦原本一竅不通,到了天堂後就跟羊叔叔學電腦,如今已學會如何上網查資料及下載電腦遊戲,現今的他還是天堂裡玩game的小老師,每天一早起床他立刻就坐在書桌前做早課練電腦功,小天使哥哥自從學了電腦後,他手指的小肌肉變得靈活許多。


  而小天使妹妹來到天堂時才兩歲半,當時上下樓梯還要扶著牆壁走,如今已是健步如飛,小天使妹妹最愛生吃天堂裡的紅鳳菜,而且會要求與醬汁一同進食,最近天堂裡來了另外兩個小天使原本不吃紅鳳菜,小天使妹妹示範吃給他們看過之後,最近他們也變成愛吃紅鳳菜的小天使。小天使妹妹愛在天堂裡四處逛逛串門子尤其是喜歡拿著圖畫書去找乾爹,要求乾爹講故事給她聽並和乾爹一起玩,也常和乾爹去地下一樓餵共生魚。走著走著如果發現hifi叔叔在家總是會去找hifi叔叔噴香香(香水),而且請hifi叔叔吹笛子給她聽,記得前些時候天使媽媽無意間哼著嫁妝這首歌的旋律時,小天使妹妹馬上就說這是hifi叔叔吹給她聽的歌,她也常常跑到3樓把寬敞的用餐區當作舞台,放聲高歌盡情舞蹈沉醉其中。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喔!當小天使妹妹在唱歌時,可別笑太大聲,她會誤以為你在笑她,她就生氣不唱了。


  在天堂裡有著他們成長的足跡與快樂的時光,也住著許多愛他們的長輩,這也難怪每每有事外出需要暫時離開天堂時,小天使妹妹會問天使媽媽只離開一下下就回來了嗎?同時小天使哥哥也會叮嚀天使媽媽辦完事我們要趕快回到天堂喔!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評論排列方式
張貼評論時注意:理性發言、切題討論,勿一稿多投或無的放矢。
  • 以下回應評論文章為網友表達之個人意見!
  •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幕後拍攝日誌之
    設備道具
    食物生產
    體驗心得
    食材料理
    物候情報
    生物筆記
    童年紀事
    生存遊戲
    音響情境
    互助合作
    演出劇照
    專題連載
    隨想詩集
  • 共生星球#01 (2009-08-06)
  • 洞黑──我在蟲洞裡看到的世界 (2009-08-06)
  • 風中的決鬥 (2009-04-09)
  • 撞了一個苞之後 (2009-04-09)
  • 天堂的星星 (2009-04-09)
  • 天堂有虎 (2008-10-31)
  • 黃衣大使 (2008-10-30)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三 (2008-02-04)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二 (2008-02-02)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一 (20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