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日誌區 基金會簡訊 出版品 International
永續思維
數位化開展項目
讀書會獎助暨
 知識執守者甄選
獎學金簡介
歷屆得獎論文查詢
情境概念
幕後拍攝日誌
 →分月日誌整理
導演答客問
桌布媒體下載
帳號:

密碼:

保持登入狀態

忘記密碼嗎?

何不馬上註冊!
專題連載 : 貼近生活的微氣候站與生活氣象指數(3):學有專精進駐者的接棒努力
發表者 webmaster 於 2004-01-01 10:00:00 (2132 人氣)

時空場景:2020年11月6日即將進入立冬之節氣;共生天堂。
演出者:全知守護神Planner與德行執行者Judy;HiFi等歷季進駐夥伴。
  在術業有專攻的原則下,天堂所採行的是「多功服務與相互領導」,並透過數位化讀書會系統,將進駐夥伴培養成具有三千本以上知識點數的全知人;雖來到天堂裡的進駐者裡,有的讀到碩士,甚至讀到博士的人不算少數,然未來唯有透過全知與自己多年的專業訓練,趕緊去找到一個可以為咱們社會、國家貢獻一輩子的『終極關懷』,這樣天堂所在的母國,在未來才得以快速地躍升,並且走出一條異於西方工業與都市文明的發展道路來,這條道路不東不西、不南不北,端靠進駐者未來如何以共生圈天堂的經驗,去帶領下一代族裔開創出精神膨脹的新生活文明來。

  居住在共生圈天堂裡的所有共生人,多年來深受全知守護神Planner與德行執行長Judy的栽培,故大夥均能牢牢地記住他們倆的忠告,並以自己專業為基石,透過數位化讀書會去建立起自己全知的知識地圖,以此來作為未來服務眾人、社會、國家的力量。而天堂從規劃、建造、完工、試住、正式進駐,到即將邁入第五季的此刻,已有不少學有專精的夥伴來此居住,如公衛新尖兵Ruby、文壇新銳Ductmic、建築新貴Archie、蟲蟲馴化師Wolbachia、植栽農務師Maggie、野菜馴化師Biohome、動物生態專家 Eco、生化堆肥處置專家 Jack、古地圖研究專家 HiFi、文學博士Artemis與其天文專家的丈夫Cpcheng、氣象專家Eric、從事地理教育的Geo、核酸醬汁專家Sherry、植栽好幫手Cado、財政稅務專家Betty、生菜食法專家Ranata、方言語文專家Elly、植物染專家Esther等等。

  在全知守護神Planner與德行執行長Judy的帶領下,以及透過各類學有專精進駐者的接棒努力下,共生圈天堂在今日不僅已經完成「四大循環系統」的架構,而且也在專屬的數位化綠色天堂網站裡,創作出許許多多超越昔日都市文明的共生生活體驗。上述歷季進駐夥伴的種種打拼不外乎是努力去扮演好祖先的角色,並為將來後代族裔奠定「數位與共生化精神文明」之基礎,與開啟通往軌道航太之大門。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評論排列方式
張貼評論時注意:理性發言、切題討論,勿一稿多投或無的放矢。
  • 以下回應評論文章為網友表達之個人意見!
  •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幕後拍攝日誌之
    設備道具
    食物生產
    體驗心得
    食材料理
    物候情報
    生物筆記
    童年紀事
    生存遊戲
    音響情境
    互助合作
    演出劇照
    專題連載
    隨想詩集
  • 共生星球#01 (2009-08-06)
  • 洞黑──我在蟲洞裡看到的世界 (2009-08-06)
  • 風中的決鬥 (2009-04-09)
  • 撞了一個苞之後 (2009-04-09)
  • 天堂的星星 (2009-04-09)
  • 天堂有虎 (2008-10-31)
  • 黃衣大使 (2008-10-30)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三 (2008-02-04)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二 (2008-02-02)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一 (20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