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日誌區 基金會簡訊 出版品 International
永續思維
數位化開展項目
讀書會獎助暨
 知識執守者甄選
獎學金簡介
歷屆得獎論文查詢
情境概念
幕後拍攝日誌
 →分月日誌整理
導演答客問
桌布媒體下載
帳號:

密碼:

保持登入狀態

忘記密碼嗎?

何不馬上註冊!
幕後拍攝之演出劇照 : 欣見新夥伴的加入(4):多功且舒適之會議室內的腦力激盪
發表者 webmaster 於 2003-08-08 00:00:00 (2346 人氣)

時空場景:2019年5月21日至5月28日小滿節氣,新一季啟動後的第一個星期;整個天堂圈。
演出者:全知守護神Planner 、HiFi天使。

  天堂裡終於有了自己專屬的會議室。其內不僅配備有符合人體工學的神奇旋轉椅子、玻璃不沾粉筆灰的書寫板、橢圓型木質會議桌外,而且也因其位置恰緊鄰天堂南側的山澗帶,所以時常可以欣賞到蟲鳴鳥叫與大自然的風聲、溪流聲。

  三位初步來到於此的新夥伴,在前輩天使們的引領之下,不僅幾乎已經能適應天堂的運作模式,而且也開始積極投入天堂裡四大共生循環委員會的運作。天堂裡的各個委員會自從有了這二間的小型多功會議室、以及新夥伴的加入後,幾乎所有相關的操作手冊與系統建立均能有效率地展開。而該空間也頓然已成為天堂裡日常使用率最高的地方。

  走進會議室內,除了可明顯看見玻璃板上所遺留下前晚大夥所立下的「植栽、核心、潔淨、堆肥等四大委員會,撐起凡間人類地球六十億人口未來的新希望…」外。而且會議室內的空氣中,也瀰漫著集合眾天使之力,來打開「未來之門」的氛圍。而會議室內,那些舒適且省力的神奇旋轉椅,除了比一般人類凡間普通椅子,較能更長時間地去支撐了正在進行腦力激盪、集思廣益之天使們的身軀外,而且也提供了眾家天使們在一起開會下,所激盪出的智慧火花與幸福感。這種五臟俱全的多功會議室,直接代替了凡間人類都市中人與人的聚集效果,而且也提供了都市冰冰冷冷之職場或人際關係上所沒有的「高度知識整合效能」。

  透過這種高效率、高頻率的會議活動的展開,天堂裡的內在交互作用已有逐漸上升趨勢。而且每日所得之精神文明的創見與創發,也增加了天使們彼此間的信賴感與其幸福感。而每場會議所得的點點滴滴,也將是未來即將要化約成共生文明的典章制度,並帶領天堂所在的母國-福爾摩沙能否走出一條異於西方發展之物質文明的重要關鍵所在。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評論排列方式
張貼評論時注意:理性發言、切題討論,勿一稿多投或無的放矢。
  • 以下回應評論文章為網友表達之個人意見!
  • 發表者 樹狀展開
    a3535333
    發表日: 2003-08-08 08:29  更新: 2003-08-08 09:45
    Home away from home
    註冊日: 2003-03-13
    來自: 遙遠共生星球上的有益菌
    發表數: 171
     Re: 欣見新夥伴的加入(4):多功且舒適之會議室內的腦力激盪
    其實許多凡間已有系統或已上軌道的大公司
    大多均有自己的各類會議室
    也有所謂的腦力激盪
    只不過激盪的是商場利益
    還是為下一世代族裔或未來人類的前途
    有償商業利益或開會出席與無償從公付出
    那是不一樣的
    幕後拍攝日誌之
    設備道具
    食物生產
    體驗心得
    食材料理
    物候情報
    生物筆記
    童年紀事
    生存遊戲
    音響情境
    互助合作
    演出劇照
    專題連載
    隨想詩集
  • 共生星球#01 (2009-08-06)
  • 洞黑──我在蟲洞裡看到的世界 (2009-08-06)
  • 風中的決鬥 (2009-04-09)
  • 撞了一個苞之後 (2009-04-09)
  • 天堂的星星 (2009-04-09)
  • 天堂有虎 (2008-10-31)
  • 黃衣大使 (2008-10-30)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三 (2008-02-04)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二 (2008-02-02)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一 (20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