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日誌區 基金會簡訊 出版品 International
永續思維
數位化開展項目
讀書會獎助暨
 知識執守者甄選
獎學金簡介
歷屆得獎論文查詢
情境概念
幕後拍攝日誌
 →分月日誌整理
導演答客問
桌布媒體下載
帳號:

密碼:

保持登入狀態

忘記密碼嗎?

何不馬上註冊!
幕後拍攝之童年紀事 : 共生寶寶拔瓜記
發表者 webmaster 於 2003-07-09 00:00:00 (2611 人氣)


時空場景:2019年6月9日近午時分,共生寶寶正在摘拔共生圈一號的第一條澎湖絲瓜,Ruby媽咪、hi-fi阿伯,及Maggie阿姨準備好相機,為寶寶留下這歷史的一刻…。
演出者:Ruby、hi-fi、Maggie天使們,及共生寶寶-娃娃小天使。
  2019年6月9日近午時分,天堂裡舉行了一次重大的摘瓜儀式。主角是共生圈中年紀最小的娃娃小天使與剛成熟的澎湖絲瓜……。

  幾天前天堂裡的眾天使就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大家等著享用這天堂內的第一條絲瓜。每天Ruby天使與寶寶總是眼巴巴地望著這絲瓜一天天的長大,深怕錯失任何一個參與它成長的機會。

  這一天在植栽主委Maggie天使的評鑑核可之下,澎湖絲瓜終於可以採收了。Maggie天使摸著摸頭思索著該把這天堂內第一條絲瓜的採摘權交給誰呢?這是天堂內的第一條絲瓜,這天堂歷史上第一條瓜該給誰摘取可絲毫馬虎不得呢!想了一想,Maggie天使想到了她平日最疼愛的娃娃小天使,當下決定把這共生圈第一次的拔瓜權交給娃娃小天使,叫娃娃小天使見證這歷史上的一刻。

 

  hi-fi天使吆喝著Ruby天使準備好相機,拍下這歷史鏡頭,眾天使們爭相抱著娃娃小天使與採摘前的絲瓜合影。娃娃小天使望了望大家不懂為何拔個瓜要等那麼久,娃娃小天使絲毫不知她正在寫歷史,只是雙手抱著與她身長一般的澎湖絲瓜,奮力地想把它摘下…。

  等到掌管天堂內植物生殺大權的Maggie阿姨一聲令下,在天堂裡養得力氣已明顯增大的娃娃小天使露出肥肥短短的小手環抱著細細長長的澎湖絲瓜迫不及待地要將澎湖絲瓜拔下。不一會兒就在眾天使的協助之下,娃娃小天使終於將澎湖絲瓜摘了下來,臉上露出會心的一笑,完成了這歷史上的一刻。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評論排列方式
張貼評論時注意:理性發言、切題討論,勿一稿多投或無的放矢。
  • 以下回應評論文章為網友表達之個人意見!
  • 發表者 樹狀展開
    a3535333
    發表日: 2003-07-10 20:26  更新: 2003-07-11 09:51
    Home away from home
    註冊日: 2003-03-13
    來自: 遙遠共生星球上的有益菌
    發表數: 171
     Re: 共生寶寶拔瓜記
    絲瓜甘甜
    寶寶可愛
    母親愉悅
    夥伴歡喜
    這就是那一剎那的
    真實感覺
    幕後拍攝日誌之
    設備道具
    食物生產
    體驗心得
    食材料理
    物候情報
    生物筆記
    童年紀事
    生存遊戲
    音響情境
    互助合作
    演出劇照
    專題連載
    隨想詩集
  • 共生星球#01 (2009-08-06)
  • 洞黑──我在蟲洞裡看到的世界 (2009-08-06)
  • 風中的決鬥 (2009-04-09)
  • 撞了一個苞之後 (2009-04-09)
  • 天堂的星星 (2009-04-09)
  • 天堂有虎 (2008-10-31)
  • 黃衣大使 (2008-10-30)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三 (2008-02-04)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二 (2008-02-02)
  • 關於「天堂」的奇特小說之一 (20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