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日誌區 基金會簡訊 出版品 International
永續思維
數位化開展項目
讀書會獎助暨
 知識執守者甄選
獎學金簡介
歷屆得獎論文查詢
情境概念
幕後拍攝日誌
 →分月日誌整理
導演答客問
桌布媒體下載
帳號:

密碼:

保持登入狀態

忘記密碼嗎?

何不馬上註冊!
(三)如何在回應評論裡加入圖片?

  1. 您於回應時欲加入相關圖片來輔助說明,因考慮相關圖片之著作權問題,若想要引用他人或他站圖片做為解說,建議以「超連結」方式連結到相關圖片所位於之網頁而不顯示出圖片,做法如說明2


  2. 若您所欲採用之圖片為您自己所拍攝的,請確認該圖片之位址是必須存在於網路上,而非您的個人電腦中或內部網域裡,您可以把圖片的連結網址置入其中,圖片就會直接出現了!

  3. 點選內容欄位之imgsrc按鈕


  4. 於瀏覽器使用者提示之「輸入圖檔網址」輸入:圖片的連結網址

  5. 於瀏覽器使用者提示之「輸入圖檔位址」輸入:圖片靠齊方式
    靠右:R、r  靠左:L、l

  6. 系統將於內容欄位之文字框內,自動產生加入圖片之程式碼,您可以繼續編輯或選擇預覽功能來預覽,圖片就會出現了!

  7. 確認無誤後,選擇「張貼評論」確認張貼。此時您所發表的文章並不會馬上被張貼出來,必須經過站長審核通過才會公布出來。


  8. * 您也可以直接把想張貼的圖片,用附加檔的方式先寄給我們,由我們協助張貼(但請注意我們只會張貼無侵犯他人著作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