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我們 日誌區 基金會簡訊 出版品 International
永續思維
數位化開展項目
讀書會獎助暨
 知識執守者甄選
獎學金簡介
歷屆得獎論文查詢
情境概念
幕後拍攝日誌
 →分月日誌整理
導演答客問
桌布媒體下載
帳號:

密碼:

保持登入狀態

忘記密碼嗎?

何不馬上註冊!
(四)我的帳號和密碼都沒錯卻無法登入?

      帳號及密碼明明就沒有錯,但每次要登入時,會看到網站系統說「登入程序完成,歡迎光臨本站」,但下一個網頁畫面,我還是沒有登入?
      如果您出現上述情形,可能是您的個人電腦安裝了防火牆軟體(例如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其中有一個被譯為「所有拜訪的網站資訊(HTTP_REFERER)」的值被防火牆軟體預設為不送出,而祐生網站所採用的xoops2系統會檢查HTTP_REFERER是否送出,才會讓使用者登入,這是基於防止Cross Site Scripting attacks所作的網站安全考量。
      以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3為例,您只要如下圖點選,允許「所有拜訪的網站資訊(HTTP_REFERER)」的值被送出即可。




      另一種帳號和密碼都正確,卻無法登入的情形,有可能是因您的瀏覽器設定的隱私權保護層級過高且未對祐生網站開啟cookie所致,以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為例,請從瀏覽器上方選單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隱私權」→「網站」鈕。




    按下去後,將祐生網站的網址 www.archilife.org 列為cookie允許清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