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天堂天倫樂

日期 2003-06-28 00:00:00 | 文章主題: 幕後拍攝之體驗心得

時空場景:2019年5月24日午后,娃娃小天使爹爹來訪,享受天倫樂…
演出者: Ruby、Joe、娃娃小天使

  今天娃娃小天使的爹爹來到天堂裡探望娃娃與Ruby,娃娃小天使在天堂度過一個星期,等於凡間的一個月,所以身處凡間的娃娃天使爹爹已經一個月沒有見到娃娃與Ruby了,今天一起床他便飛奔地來到天堂與娃娃小天使、Ruby相會。
  回想娃娃與Ruby天使剛進駐天堂的時候,Joe天使身為第一線對抗SARS疫情的醫護人員,所以必須繼續留在凡間對抗這看不見的敵人-SARS,Joe天使雖然很想與Ruby及娃娃小天使一起到綠色天堂,但是身上背負著抗疫責任的Joe天使勇於面對這前有未有的人與微生物之間的挑戰而不能與娃娃小天使、Ruby一起進駐到健康起居、健康飲食的天堂裡來,娃娃的爹爹對Ruby說:「凡間的環境已經瀕臨崩潰,最近SARS病毒肆虐,我必須留在凡間,你與娃娃住到天堂去,我比較放心」。為了作個好祖先,讓後代能遠離危險,並且擁有較好的生長環境,娃娃的爹選擇將Ruby與娃娃送到天堂裡。

  天堂的一個禮拜過了(等於凡間的一個月),Joe天使暫時遠離了凡間的紛紛擾擾,來到天堂與Ruby、娃娃小天使共享天倫樂。Ruby天使為了讓Joe天使享用天堂裡獨特且健康的核酸餐,老早就到備餐區準備午餐,等待著Joe天使的到來。

  中午時分,Joe天使來到了天堂,一下車Joe天使就告訴Ruby:「天堂真是個好地方,一來到這邊都市的壓力頓時消失」,Ruby天使說:「我幫你準備好了美味獨特的核酸午餐,讓你也能體驗天堂中特有的核酸餐,提升免疫力」。Joe天使吃完核酸餐之後讚不絕口,和現在凡間為了預防SARS所烹調的消毒餐比較,還是天堂的核酸餐健康。

  Joe天使想到在天堂兩天之後就得回到凡間,心中感到依依不捨,但是為了讓娃娃小天使和Ruby天使免於恐懼,還是選擇回到凡間繼續對抗SARS。Joe天使臨走之前對Ruby天使說:「有了天堂這個地方,人類文明的未來還是充滿希望。」互道珍重之後,Joe天使帶著天堂的祝福離開,期待下一次再來天堂共享天倫之樂…。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祐生研究基金會
https://www.archilife.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archilife.org/article.php?storyid=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