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獨秀

日期 2007-02-16 17:59:00 | 文章主題: 幕後拍攝之生物筆記

時空場景:2032年8月
演出者:射干
  呼!暖和和的陽光照得我好舒服喔!昨夜的一場風雨,攪得我暈頭轉向,直到現在還筋骨酸痛呢!得趁現在好好舒展、舒展才行!咦?小毛、皮蛋、大狗、阿拉,這些傢伙還在瞎混喔!直到現在還賴著一片青翠中,不肯起床耶!自己愛偷懶就算了,居然還敢笑我是阿甘,傻里傻氣的就只喜歡冒出頭來!不僅要被日曬、要被雨淋、要被風吹、還要被蜜蜂叮的滿頭包呢!
  只是……嘿!嘿!我就是喜歡和煦的陽光,因為那會讓我全身暖洋洋!我就是喜歡頑皮的雨滴,因為那會讓我晶瑩剔透!我就是喜歡風兒的舞弄,因為可以讓我展翅高飛!我就是喜歡ㄚ!怎樣!

  此時,有個天使般的可人兒,笑咪咪地悄然而至,看的我都呆了!只見美麗的天使對著我微笑,輕輕地告訴著我,別再貪玩囉!看著她輕輕悄悄地走了,我豁然明白,原來她就是天使!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堂!我一定要再直挺挺地站立著,再度占據她眼神的角落。嗯……一定喔!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祐生研究基金會
https://www.archilife.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archilife.org/article.php?storyid=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