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將軍

日期 2007-02-13 17:55:42 | 文章主題: 幕後拍攝之生物筆記

時空場景:2031年8月。時分向晚,咦!在車道上出現的居然是…
演出者:寄居蟹、Maya

  喂!那裏來的野小孩!竟敢擾人,不!是擾蟹清夢,罪可不輕喔!勸妳還是快快將本大將軍放下,免得本大將軍施展絕藝,可就有妳好受了!啥?妳問我的絕招是什麼?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居然會讓我碰上一個超級麻煩的好奇寶寶!看在妳笑瞇瞇的份上,我就告訴妳吧!我的絕招就是名震江湖的絕世神功─龜息大法終極版,簡單的說就是一個「藏」字!嘿嘿!就是讓妳完全見不著我!怕了吧!
  什麼?妳說東躲西藏不是好漢行徑,而且我也不像個大將軍?真是氣煞老夫!想當年我威鎮北海,攻城略地從無敵手,搶到的殼不知凡幾!看看我背上的殼!妳可以再靠近一點仔細看清楚,上面還刻個「≠」字呢!啥!這是什麼意思妳都不曉得?小妮子就是小妮子,可見妳江湖走得不夠透徹啦!就是每當我被閒閒美代子的野小孩抓到又被放走時,我就自己在殼上畫上一橫,好提醒我自己,下次再被抓到,一定要義正嚴詞的對野小孩說:「不准再搔我癢了!」沒錯!就像妳現在這樣!哈哈!真是夠了!哈哈!求妳、求妳別再搔我癢了!

  這位女俠,求妳放我一馬!我還要趕赴天堂論劍呢!咦?妳不知道嗎?傳言天堂聖殿每年都會召開論劍大會,匯聚各路英雄好漢一較高下!妳說說,這場面要是少了我這大將軍,豈不是失色不少!什麼?妳說妳就是天堂的Maya護法?什麼?妳說要有鯤鵬之姿才能進入天堂聖殿論劍?真的嗎?好難過喔!妳不用再安慰我了!妳問我現在的心情呀?唉!只能說:糊塗將軍,失了槍、落了馬,徒留一身荒唐!咱們就此告別囉!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祐生研究基金會
https://www.archilife.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archilife.org/article.php?storyid=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