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獸!有怪獸!

日期 2007-01-29 18:38:00 | 文章主題: 幕後拍攝之生物筆記

時空場景:2032年9月11日
演 出 者:低調先生、呱呱先生

  一如往常的,夜色漸漸逼近,生活在共生世界裡的探索隊,正準備結束忙碌一天,回家吃晚飯了。正當所有隊員們要離開事務所之際,此時天空下起了一陣大雷雨,於是大家只好先待在事務所裡,避避這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
  雨停了!雨停了!低調先生嚷嚷著。此時隊長跟其他隊員們小聲的說:「平常低調不得了的低調先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的高亢了起來。」低調先生接著對其他隊員么喝著:「走了,走了,肚子好餓,我們趕快回家吃飯了。」就在低調先生打開事務所大門,要踏出第一步時……哇!的一聲!嚇到了其他的隊員。原來低調先生打開大門時,看到了一大陀黑黑的東西在地上突然跳飛了起來,嚇的低調先生整個人不知魂飛到哪去,趕緊把大門給拉了回來……,過了一會兒,在隊員們安撫低調先生的情緒後,低調先生慢慢的回過神來,並指著大門說:「有有有……有怪獸!有怪獸!」

  此時大家心裡都覺得毛毛的互看了一眼。過不久,隊長說話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去看看好了。」於是隊長就在隊員聲音發抖說著「小~心~啊!」的情況下,躡手躡腳的走到大門並輕輕的推開一看……

  原來是呱呱先生!隊長看到了呱呱先生後,故作臉色凝重的帶上大門且慢慢的走回事務所內不發一語,就在隊員們小心翼翼的問說:「是……是什麼怪獸啊?」隊長終於忍不住的捧腹大笑了出來說:「是呱呱先生啦!」此時其他隊員們齊頭轉身看著那神情還呆呆的低調先生,大笑了起來,並比著鬼臉說:「還真的是有怪獸!有怪獸!哈哈哈!」而低調先生面對隊員們的調侃,也只好抿著嘴繼續低調下去嘍~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祐生研究基金會
https://www.archilife.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archilife.org/article.php?storyid=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