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森巴

日期 2004-03-30 00:00:00 | 文章主題: 幕後拍攝之體驗心得

時空場景:2022年,冬末春初
演出者:共生圈的夥伴們,太陽,蔚藍的海
  溼溼冷冷的天氣已經持續好多天了,共生圈泡在雨水裡那麼久,真的好怕它哪一天發霉了!夥伴們也都因為太久沒有活動筋骨,個個都顯得動作有些遲鈍,大夥兒一直在期盼天氣趕快放晴……
  盼了好多天之後,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而且太陽出奇的大,把人的心裡都曬的暖洋洋的。這種好天氣,夥伴們都把握機會開始行動了!首先是瓦勒斯先生,趕緊將太陽能烘烤爐搬出來,對準太陽的角度,將大夥的〝產出物〞進行第一次的烘烤作業,他可辛苦了,要時時刻刻將爐子調整為面對太陽的方向,這個工作可一點都不輕鬆,大夥兒在心中也默默的替他鼓掌。

  接著是瑪姬小姐,她一見到陽光,就知道機不可失,馬上把棉被、枕頭拿出來扛到觀星台上面曬太陽,瑪姬也不忘提醒凱西小姐:
「你的棉被也趕快拿出來曬吧!曬過之後就會有陽光的味道喔!」
「哇~~~陽光的味道,聽起來就好迷人!」
所以,聽完瑪姬這麼說之後,凱西當然立刻跑回自己房間,將棉被搬出來曬個夠!

  其他夥伴也都各自活動起來,選擇騎腳踏車的是阿曼達小姐跟辛蒂小姐,在小徑慢跑的則是寶貝熊和亞倫先生,總之,每一個人都在享受陽光帶來的活力。
  
  凱西小姐將棉被匹好後,站在共生圈三樓的平台,對著不遠的海水浴場的方向望過去……真的是好美啊!海面上因為陽光而閃閃發亮,遠方的漁船與沙灘上的小螃蟹都盡收眼底,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陽光所帶來的美好。此時此刻,凱西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之後,凱西很努力的把此刻的感動化為圖畫了。

  今天,陽光在每一位共生圈的夥伴臉上留下了痕跡,那是什麼呢?呵~~~是微笑!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祐生研究基金會
https://www.archilife.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archilife.org/article.php?storyid=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