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日期 2004-02-17 00:00:00 | 文章主題: 幕後拍攝之體驗心得

時空場景:2021年12月31日
演出者:alan、共生世界所有生命體
  西元2021年的最後一天,在人們所謂的都會集點舉行的跨年活動是熱鬧非凡,而在共生世界的夜晚乍看之下則是一片寧靜。然而儘管表面共生世界的一切是如此安然,但透過數位訊息的傳遞,看到了都會集點的熱鬧場面,我的內心也是跟大家一樣充滿著火熱及亢奮。
  

  此時的共生世界內處,小川子葉、小寶果子以及其他形形色色的生命體,也感受到我的熱情,且隨著我的雙手扭動翩翩起舞。剎那間,好像是正在舉行跨年派對般的生氣蓬勃,一同為迎接新的一年而狂歡一番。正當大家陶醉在迎接新一年的氣氛下,我默默地為能獨佔這大地的偉大感到自傲,不由自主的深深吸了一口這裡的芳香,盼望能藉著這味道而與這世界融為一體。頓時,寧靜的夜空忽然劃出一道曙光,所有共生世界裡的生命體好像是一支訓練有素、紀律甚嚴的軍隊,像是受到指揮官的呼喚一般,一齊迎面向著那道明光,展開新一年的風貌,2023年正式來臨。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祐生研究基金會
https://www.archilife.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archilife.org/article.php?storyid=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