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之音

日期 2004-01-03 00:00:00 | 文章主題: 幕後拍攝之體驗心得

時空場景:2021年12月9日上午6點30分左右,共生圈一號
演出者:茉莉花媽媽、茉莉花爸爸與共生圈一號的眾多蟲天使與鳥天使們
  這是茉莉花媽媽在綠色天堂裡度過的第一晚,為了陪伴在人間土生土長的茉莉花媽媽安穩地適應在天堂內的生活,茉莉花爸爸放下人間的俗務,專車接送她到天堂。
  在大致安頓以後也已接近晚上就寢時間,與人間截然不同的,這裡入夜後就明顯地寂靜,伴茉莉花媽媽與爸爸入睡的不是車水馬龍的嘈雜聲、不是街坊鄰里過量的電視聲,而是順應大自然節律的寂靜,這對平常忍受慣了人間噪音污染的茉莉花媽媽與爸爸而言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希望早日把尚遺留在人間的二個小茉莉花寶貝趕緊接到天堂來,讓她們能從此遠離噪音的殘害。那晚,在大自然的催眠下,茉莉花媽媽與爸爸以破記錄的速度進入了夢鄉。

  隔天一早天色未明,茉莉花爸爸在未驚擾茉莉花媽媽的情形下,啟程回到人間繼續他未完的俗務。在沒有鬧鐘及茉莉花爸爸的提醒下,茉莉花媽媽竟然自己甦醒過來,當下縈繞在耳際的是蟲天使與鳥天使合鳴的歌聲,這不是茉莉花媽媽第一次聽到蟲鳴鳥叫聲,但卻是第一次在這樣的背景音下甦醒,心中著實受到感動,雖然聽不懂蟲天使與鳥天使們在唱些什麼,但那已無關緊要,因為茉莉花媽媽已受到鼓舞,全身充滿了活力,讓這一天的生活有了個好的開始。

  這種天籟之音讓茉莉花媽媽充分理解到原來人生是可以有不同選擇的道理,在天堂生活就可以無條件享受大自然所給的恩典。於是,茉莉花媽媽更加堅定把尚遺留在人間的二個小寶貝移居至天堂的想法,也期待這一天早日來臨。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祐生研究基金會
https://www.archilife.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archilife.org/article.php?storyid=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