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魯嚕天堂釣魚記

日期 2003-09-24 00:00:00 | 文章主題: 幕後拍攝之生存遊戲

時空場景:2019年8月;天堂的客房與魚池。
演出者:阿魯嚕、家人和ECO天使。

  自從阿魯嚕通過天堂進化的測驗後,就獲得一張招待卷,可以全家到天堂參觀,體驗天使們的生活。正好ECO天使正在舉辦釣大魚比賽,阿魯嚕釣到一條重900公克的大魚,破了天堂的紀錄。以下就是阿魯嚕的天堂遊記。
  那邊的馬桶真是與眾不同,我們用的是在每個房間的廁所裡獨立的那種,是不用沖水的。上完大號就把木屑灑進去,小號就不用了(但是不要外漏唷~),衛生紙則和一般馬桶一樣丟進去。如果大便積滿了,只要轉一下在下面的把手,大便就會被送到堆肥場了啦。還有兩種馬桶沒講,但是本次主題是釣魚,所以還是要講釣魚的唷。

  我們到了天堂已經是傍晚了,所以只好等到明天才能釣魚。第二天來了!我爸爸六點多就起來釣魚了,而我們則睡到九點多才起來;我們準備去釣魚的時候,ECO天使說從今天開始到離開前的最後一天,釣到最大的魚的人就可以獲得一千元獎金,我們就興沖沖地跑過去池子旁,那個池子非常大,ECO天使在裡面養了好多的魚,有大的,也有小的,大概有兩千隻。前幾天沒什麼競爭,可是過了一陣子,我釣到一隻比大家都大的吳郭魚,我高興的不得了!可是我以為我穩拿到一千元的時候,我媽媽釣到一條比我更大的鱸魚,我咬牙切齒恨得牙癢癢。我們就繼續努力。中午的時候,我們大家就來吃魚,我們有用蒸的和煮的,兩種吃法都很好吃。吃完了我們又去釣魚,但是都沒釣到比我媽媽的大。一天一天的過去,到最後又有新消息了!我釣到了一條九百多公克的吳郭魚,長度也差不多,所以我得到了一千元的獎金,之後也沒人釣到比我還大的魚。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因為沒有吃午飯,所以我就用釣魚獎金請大家吃豆腐大餐。我們到了著名的豆腐小鎮以後,就去一個很小巷子,裡面有很多豆腐美食。到了一家餐廳,看起來不錯,人也不少,所以就進去吃吃看。我們點了清蒸豆腐、麻辣豆腐、海鮮豆腐羹和荷葉豆腐。第一次吃時,我爸爸以為麻辣豆腐不怎麼辣,他就一大口咬下去,沒想到辣的要命,猛咳猛咳,然後趕快跑去拿一罐梅子綠茶解辣,我們看了哈哈大笑。吃飽了然後就回家去,結束了這次的天堂之旅,下一次我一定要再到天堂來釣魚。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祐生研究基金會
https://www.archilife.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archilife.org/article.php?storyid=172